杨清舟

灵魂不能结伴,而我只能独行

我和我

        别人嘴里时常呼唤着的我得名字,被赋予了我的一切

        即使她并不是真实的我,真实的我远比这个名字下的我更加自由

        她不会被束缚在轮椅之上也不会停留在别人嘴尖

        她会飞过风雪踏上野花簇拥的路去和幸福在一起


        "昨晚睡得怎么样,停了药之后有失眠吗?"

        "没有,昨天我睡的很安稳,我梦见我…"

        "那就好,在过一段你就能出院了"

        我的话被打断了,就再也想不起来昨天晚上究竟梦见了什么


        "我在那晚的梦中启程,我答应去替她寻找幸福,可我以为飞过风雪就能闻到花香却没想到这风雪要把我吹的支离破碎,不断的爬起来不断的在风雪中寻找方向,可幸福依旧那么遥远"

        "天亮了,我得消失了"


        她说她很自由却找不到幸福在哪,她放我一个人在轮椅上

        "这不公平…"

        "你说你会飞过风雪踏上野花簇拥的路去和幸福在一起"


        我将她在梦中杀死,我爬着避过了风雪眼前突然开阔,自由就在眼前眼睛突然一片混沌,失去知觉的腿不会再束缚着我了,我会独自去寻找幸福


——·——·————————————

"为什么我的女儿会自杀!!"女人疯了一样的拉扯着护士的衣领质问道"你们为什么不看好她!为什么不看好她啊…"悲伤几乎将她击碎

   ………

"我们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现实的我被束缚在轮椅上,梦中的我却崇尚自由,一个名字是一个人,总要有人主导我,选择跳楼的时候我,是哪个我…?)

评论(2)

热度(3)